close

我能讓你賺大錢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你做好致富的準備了嗎?你想要賺更多的錢嗎?你想改善生活品質嗎?你相信自己能成為有錢人嗎?

我能讓你賺大錢
6200億致富方程式
名導演喬治?盧卡斯、維珍集團布蘭森爵士、瑪莎百貨葛林爵士、旅館大亨柯茲納、美體小鋪羅迪克夫人,因為作者的啟發,合計產生超過6200億以上的價值!
我們只要從書中學會這些人萬分之一的賺錢智慧,就能為自己創造富裕的人生!
【特別企劃,隨書加贈】傲視群倫、絕無僅有的教戰法寶—【天天致富】潛能開發CD,讓你開發自己從未發現的驚人潛能!

致富不僅是技術,更是一門藝術。
有人坐擁源源不絕的絕妙點子,卻不知如何將之化為財富
有人精通理財工具、掌握投資訊息而賺大錢,
卻沒有正確的心態享受財富、經營富足人生,
反而任由金錢滋長心魔,破壞自己的人生。
你的致富功課是不是也只做了一半而已?

富有,是可以學習的;致富,則是一件需要終身學習的內在工作。
當你真的非常富有時,所擁有的不僅是足夠的金錢,而是了解到自己永遠可以創造出更多的財富。你將不會害怕錢不夠用,內心也會充滿自信和快樂。
只有在按照自己的價值觀和對未來的展望而生活時,才是真正的富有。
這個世界不需要更多悲慘的有錢人──它需要的是能活出自由、美感、喜樂、財務無虞的人。
要踏上致富之路,必須先升級你的「致富心靈程式」,讓你的「有意識心智」和「無意識心智」無時無刻都在把你帶向更富裕、更富足的人生。
當你翻開這本書,你已經做出人生中最重大的投資──投資你自己,投資你的富有心態和致富技巧……。


你馬上就要致富了。

我不管此時你的財務狀況如何──我不管你可能面對什麼障礙,或是你曾經碰過什麼樣的挑戰。不管你狀況如何,也不管你擁有的是多是少,你都可以從今天開始,改變你的生活和財務遠景。

跟我學過這套系統的人,都變得比原來更有錢。有人賺了幾百塊、有人賺了幾千塊,有人甚至賺了好幾百萬,能賺多少就看你想賺多少,以及你改變舊習慣、接受新事物的意願而定了。更重要的是,他們在改變心態之後,都享受到更大的自由。現在,輪到你賺大錢了!

你很快就會發現,這本書和其它「理財致富」書籍大不相同。書中沒有關於如何投資股票市場、炒作房地產的處方。它不是一本「理財食譜」,更沒有「快速致富」的策略。

你很快就會發現,《我能讓你賺大錢》跟你以往讀過的理財致富書籍很不一樣。我不指點你要買什麼股票,也不談如何投資房地產。這不是一本「錢海羅盤」,談的更不是快速致富的終南捷徑。

等你讀過這本書、做過練習,聽過隨書附的CD之後,你就能賺更多的錢,這點無庸置疑。而且,你還可以得到更多。你會體驗到一種生活方式,一種無論富有與否都能快樂過活的生活方式。說得更白一點,如果你能陶然自得的話,你就有本錢慢慢來,把事情做好了。

我絕非誇張,你在讀這本書,就代表你已做出人生中最重大的投資──投資你自己,投資你的心態和技巧。

《我能讓你賺大錢》分為兩個各自獨立的部分:第一部分「致富心理學」將介紹幾個核心原則、信念和態度,讓某些人無論眼前處境如何,都能從中受益。你將學會如何看待「富有」這件事,學習轉換你和金錢的關係,掌控恐懼與貪婪,並調高我所謂的「財富恆溫裝置」。

除此之外,你也會學到如何克服情緒的耗損。對許多人而言,這是本書最重要的部分之一。我看過有人光是把這一章所提的幾個原則付諸行動,就省下了好幾十萬,或是擺脫債務黑洞。在第一部份的結尾,我會明確指出人生該有的方向──一個富足而快樂的未來,令人心馳神往。

第二部份則把你積極出擊、賺更多錢所需要的各種知識都整理好。無論你是才剛走上通往致富之路,或已是個經驗老到的旅人,每一章、每個練習都可幫你設定心智,讓它能在現有的範圍內自動找到該在何時、何地、如何創造並使用金錢。
在最後一章,我會與你分享富裕生活的秘密,無論你在銀行有多少存款,都能活出富裕人生。當你落實這些念頭時,你會更加體會到你的真心渴望──源源不絕的幸福與自由之感。

只要看書,做練習,加上聽CD,你會發現你在這本書上所投資的時間和金錢,將得到數千倍的回報。你只要遵循我的指引,人生就會開始變得更美好。

其實,一旦你的心智正面迴向財富,你就無法停下來,它會牽引出骨牌效應,對你及周圍的人造成正面改變--這是你在起步時料想不到的。

關於CD
CD中的心智設定練習會造成強大的衝擊和影響,這些練習的目的在於啟動我在《我要讓你賺大錢》中所提的建議和策略。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,建議你邊聽CD邊看書。


作者簡介
保羅.麥肯納(PAUL McKENNA, Ph.D)
英國最暢銷的非小說類作家、潛能開發專家。麥肯納的著作在三年之間銷售超過三百萬本,已授權譯為二十多種語言;全球有四十二個國家、超過兩億人看過麥肯納的潛能開發節目。

麥肯納本身就是自我開發潛能而成功的範例。一九六三年,麥肯納生於英格蘭,家境寒微。一九八○年代,擔任電台DJ,開始接觸「神經語言程式學」(Neuro-Linguistic Programming, NLP),自此深入鑽研,並獲得博士學位。在過去的二十年間,麥肯納透過NLP,曾幫助過數百萬人戒煙、減重、克服焦慮與失眠、處理壓力、培養自信,包括企業負責人、高階主管、奧運金牌得主、搖滾歌星、英國貴族都向麥肯納尋求專業協助。並創設保羅?麥肯納訓練公司,如今英國最大的自我提升培訓公司。

譯者介紹
洪士美
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碩士、博士生,台北之音節目主持人,譯有《另一個地方》、《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──歐普拉傳奇》、《挑戰黑色太陽》、《少年間諜艾列克》(第五集、第六集)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